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

~餐蛋炒饭~



本来啊,这么简单的炒饭我没想过要写在这里,也没想过有人会喜欢,难得有人问我食谱,那我就献丑啦。偷偷告诉大家,我连最基本最简单的都做不好哦,以前我炒饭超难吃,现在这个算是最理想最成功的了,至少会这个,我家少爷才不会笑我。我家人朋友知道我连炒饭都炒不好,简直不敢置信。哈哈,因为做菜太厉害了(不好意思,我又自恋了!)

食谱来啦,

材料:
白饭 - 1碗
火腿午餐肉 - 1/4罐
鸡蛋 - 2个
青葱粒 - 1/2碗
蒜头 - 3粒(剁碎)

调味料:
麻油,盐,鸡粉,胡椒粉,酱青(全部适量)


做法:
- 午餐肉捏碎,鸡蛋用麻油炒熟,备用。
- 先用一点食油和麻油爆香蒜头,下午餐肉碎炒香。
- 再下白饭和调味料,炒至大概有点转色,有香味出来。
- 差不多好时倒入青葱粒和炒熟的鸡蛋,上碟即可。


温馨小提示:
白饭务必用隔夜饭,这样米饭没有水分,炒饭才会香。配料那些你们可以自行加啦。我只是比较喜欢吃没有杂豆的炒饭,这样会影响我的食欲。希望你们喜欢这简单的炒饭。

p/s: 告诉你们,我以前超蠢,你们看过人家炒饭撒水的吗?哈哈哈。
  








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